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暨学风领航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15:10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安全,2月27日至3月4日,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暨学风领航新征程”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辅导员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贵州省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强化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接着,辅导员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案例,重点讲解了宿舍用电安全。随后,辅导员围绕防极端天气、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火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保暖,注重个人卫生和寝室卫生,遵守学校各类安全规章,保证个人安全。最后,辅导员以“学风领航新征程”为主题,引导同学们在新学期重视自我学习,强调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学会如何学习,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作息规律,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有助于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新学期学习氛围。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时刻保持警惕,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