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15:03      点击:

为推进申报工作的有序进行,提升项目申报质量,3月2日上午,教育学院于东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副处长罗权、贵州大学安世道、贵阳学院余文武、贵州师范学院杨智、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副主任罗银新组成的专家指导组到场指导,学院20余名教师和学生参会,副院长杜尚荣主持会议。

1DA13

论证会上,拟申报项目的教师与专家组进行积极互动,从项目选题、内容论证和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具体交流,在方式上,打破了常规的“汇报+点评”的单一指导方式,专家组与申报项目的教师就其申报书内容进行逐字逐句地讨论和交流,指导老师们现场撰写和修改,通过撰写-指导-修改-完善等全过程互动,从整体上提高教师们的项目申报书论证质量。

最后,杜尚荣进行会议总结,他希望申报项目的教师们应依据专家组的建议修改,继续完善项目申报书,并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做好具体研究方案设计。

本次会议不仅帮助参会教师明确了项目申报方向,还解决了他们项目申报遇到的难题,他们表示将会不断完善选题,为项目的成功申报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