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云微课·听我来讲思政课”主题活动(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14:33      点击: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青年学子虽不能亲临主战场,但能在大战中坚定信心、不负韶华。3月初,贵师大四万师生齐聚云端同上战疫思政课,用信念筑起了战斗堡垒。

为不断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在校领导、院领导和辅导员为同学们带来生动难忘的思政课基础下,教育学院积极开辟网络思政教育新阵地,开展“云微课·听我来讲思政课”主题活动,让学生来讲思政课,以学生的视角打开思政课的新思路,与广大学子共话成长。

杨佐 2016级学前教育一班

微课简介:马克思曾说过: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作出的牺牲。我们是优秀的中国青年,我们能够担起时代重任,能够接过父辈手里的接力棒。 能够在自己的岗位燃烧自己的激情和青春。用奋斗点亮青春。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