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4日 19:31      点击: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为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团组织建设,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党意识,明确自己团员的义务与职责,5月4日上午,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了“传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丁媛,各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及2019年新发展团员共87人到场参加。活动由院团委组织部委员陈小洋主持。

活动开始,团员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团誓词,郑重的宣誓声共同响起。陈小洋以习近平总书记赠与北大青年实现青春理想的十六字词转送给团员们,希望团员青年们能身体力行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丁媛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增强团员的意识,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团员的力量和身份,积极参与院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展现优秀团员的身份,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团组织这个大家庭,并且她表示正是这些有仪式感的活动,增强了我们团员的身份,有意识地指导我们的下一步行动,不断的鞭策我们自己。最后,她希望大家能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五四精神,百年传承。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团日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五四运动历史及其精神内涵。未来,教育学子必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期望和要求,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用行动践行五四精神,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