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战疫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20:56      点击:

为贯彻落实《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通知》,增强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意识和自助能力,5月18至27日,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战疫心理主题班会。

各班心理委员对心理咨询、心理问题认知和误区、如何判断是否需要心理咨询、心理咨询的主题、健康的心理状况、如何联系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寻求帮助这六个方面的知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咨询对自我认知与成长、人际关系、情绪问题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同时,班上同学相互交流了自己近期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心理委员也向大家分享了缓解压力的小技巧。

这场特殊的战疫心理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理性应对疫情,缓解在家中产生的焦虑,相信大家一定能够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等待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