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3日 16:08      点击:

为保障开学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院组织各班同学对教室、走廊、桌椅等进行了认真清理,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建立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环境。

同学们顾不上休息,那劳动的身影,成为了开学前最暖的风景。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排排课桌泛着亮光,窗户透着光明,地板光可照人,整个教室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

尽管烈日当头,也抑制不住同学们领取教材的热情。

安静了几个月的学院,在今天,陆续被久别重逢的欢声笑语填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教育学院的师生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好久不见 教育学院

教室朗朗的读书声

课间愉悦的欢笑声

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少年

都将在这个八月如约而至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