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归来|教育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3日 16:11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8月22日至23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淳,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慰问返校学子。

走访中,领导老师们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寝室状况、返校心理状态,对大家关注的出行、就餐、上课等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防护,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并反复强调健康问题,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空余时间锻炼身体,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养成合理健康的生活习惯。

同学们表示,学校的防疫举措和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格外安心,返校后会以积极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并配合好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