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未来可期|教育学院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特辑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6:49      点击:

曾经他们怀揣着梦想而来

用四年的时光写下了坚持与向往

为教育学院的学子树立了榜样

如今他们即将走出校园走向未来

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的风采吧

 

姓名:李颖

年级专业:2016级小学教育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担任职务:文艺委员

个人介绍:大学四年,李颖一直坚持六点半起床读书、学习、泡图书馆,始终保持“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严谨学习态度,成绩名列专业第一,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明德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四次校级三好学生、“华文杯”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石阡县2017年“暖冬行动”优秀志愿者、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等奖励。她始终坚持自强不息,励志成材的信念,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奋斗目标前进。在学习中不断增长知识,在生活中不断陶冶情操,在社会实践中不断磨炼意志,“越努力越幸运”一直是她坚持的动力。

个人感言:给自己一个坚持的理由,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姓名:韦兰兰

年级专业:2016级教育技术学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担任职务:青年委员

个人感言:坚守初心,方能看得高,行得远。

个人介绍:为人诚恳,作风踏实,做什么事都具有很好的规划性是老师和同学对她的印象。大学四年,韦兰兰认为学习是一生的事,需要不断去实践,四年来,她一直刻苦努力,坚持不懈地获取知识,提升自己。韦兰兰是一个比较独立,很要强的人,她深知要想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除了抓紧抓牢专业知识,综合能力才是优秀学生最重要的体现,在校期间,她因为优秀的表现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校十佳文明学子、校甲等奖学金、校乙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励。作为学生党员,她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努力践行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永远铭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

姓名:游梅

年级专业:2016级学前教育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担任职务:班级团支书、院学生党建中心副主任

个人介绍:入学以来,游梅一直坚持提升自我,刻苦学习,在不懈的努力下,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校期间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产党员、校十佳文明学子、校自强之星、校教学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个人三等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明德奖学金等奖励。在学习上,她毫不松懈;工作上,细心负责、踏实肯干;生活上,心怀感恩,自立自强。作为一名党员,她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地完成好每项工作,坚守心中最初的信念,践行“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不断的完善自己。

个人感言:做不到事事如意,但求事事甘心。

姓名:彭子豪

年级专业:2016级教育学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担任职务:校自管委综合事务部副部长、图书馆学生馆员

个人介绍:学习上,他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天坚持早起晨读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开阔视野。在大学四年,成绩一直位于班级前列。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明德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奖励。他以踏实的学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风貌,做到了经风雨,长才干,学知识,做贡献。未来的日子,他将继续秉承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信念,始终保持着戒骄戒躁的态度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先创优,锐意进取,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努力奋斗!

个人感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姓名:王梦雪

年级专业:2016级学前教育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担任职务:班长

个人介绍:“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她深知作为学前教育工作者的意义,她十分注重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优化自己的专业知识结构,锻炼自己的教学实践能力。在校期间她荣获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校十佳文明学子、校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全国微格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奖励。她用她的信念与努力诠释天道酬勤,勤能补拙,齿轮总有卡住的时候,但她相信,凭着努力与顽强拼搏,在她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她会成为她梦想中的人,战胜半山腰的人群,释放璀璨的光芒

个人感言:如果运气不行,那就试试勇气

姓名:郑湘莲

年级专业:2016级小学教育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担任职务:学院党建中心副主任、班级体育委员

个人介绍:自进入大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着认真学习的态度,课余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朝着自己的目标规划向前。在校期间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和教学设计能力大赛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明德奖学金等奖励。学习上,她勤奋刻苦,勇于创新实践;工作上她尽职尽责,踏实肯干;作为一名党员,她用切身行动履行了自己的责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疫情期间,她牢记校训,投身实践,积极在镇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

个人感言:蹉跎莫遗韶光老,人生惟有读书好。

时光流转如今盛夏

少年同窗未来可期

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

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