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3日 17:00      点击: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8月3日上午,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部署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淳、团委负责人丁媛以及20名活动志愿者到场参加,本次会议由丁媛主持。

丁媛从“支教活动”、“红色宣讲”“党武调研”等方面介绍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具体安排,并着重强调了每个小组的相关实践内容,提醒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注意个人安全,总结自己的经验体会,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能有所进步。

张淳对“三下乡”的活动历史和志愿活动精神进行讲解,并对本此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同学们在实践活动过程中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实践活动;二是同学们要结合自身专业,积极为志愿服务的乡、镇、村的人民服务;三是希望同学们找到突破点并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形成自己的特色。

他指出此次三下乡活动虽然形式上有所改变,但是“三下乡”志愿服务的宗旨和立志于西部大地,把论文写在贵州大地的精神却没有改变,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立足志愿服务,能有所学习和收获,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评比中积极展示自己的成果,并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