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机构九月工作之星合集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0:37      点击:

时光荏苒,在这忙碌又充实的一个月里,有那么一群人在热情地为师生服务。他们在工作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教育学院的学子树立了榜样,用一丝不苟的态度谱写了开学的第一篇章,让青春更加飞扬,成为了实至名归的工作之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的风采吧。

活动之星

学生会谢小玲

个人简介:

谢小玲,2018级小学教育班学生,现任主席团学生会副主席。

工作感言:

与它初遇是在2018年。初见,便与女生部结缘,带着诸多无知与懵懂走进了它,也愧对过它;再见,以女生部部长走近它,面前的人儿成熟了不少。此后的香樟下,携学生会副主席来到它的身边,将帆收起,久居于此。

党建之星

学生党建中心贺先洁

个人简介:

贺先洁,2018级教育技术学班学生,2019年加入教育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现任学生党建中心组织部副部长。工作态度端正,性格开朗,积极向上。

工作感言:

想要获得更多的玫瑰花,就得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记者之星

学生记者团梁怡倩

个人简介:

梁怡倩,2018级教育技术学班学生,现任教育学院记者团编辑部部长。自加入记者团以来,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从工作中学习,与工作共同进步,待人友善。

工作感言:

我们都是在努力的人,没有谁不一样

服务之星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张乃惠

个人简介:

张乃惠,来自2018级小学教育班学生,现任教育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奖助部部长一职。主要负责学院奖助贷工作。平时喜欢绘画、书法和阅读,在生活中积极乐观,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中友爱互助。

工作感言:

心里住着小星星,生活才会亮晶晶。越努力越幸运,耶!!!

志愿之星

青分会闫娇

个人简介

闫娇,2018级小学教育班学生,现任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会长,性格乐观开朗,待人真诚友善。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学习,专注勤勉;对待生活更是充满热情,总的来说是个普通又有积极进取心得女孩子。

工作感言

秉承着对志愿事业的一份热忱,我选择加入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分会,从一名办公室部门的部员到办公室主任,再到现在的分会会长,一路走来,收获的不仅是汗水,还有肉眼可见的成长。今后我会继续加油,也希望咱们分会的小伙伴们能勇往直前,勇攀高峰!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