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十二)|传承红色文化 赓续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5日 16:01      点击:

7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副书记李帆,办公室主任丁媛以及“三下乡”指导老师田灿雲的带领下前往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榕江红七军历史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红七军在榕江取得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队第一次在贵州打胜仗,播下了革命火种,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在红七军历史陈列馆内,大家跟随着解说员,通过看实物、观图片,对百色起义厅、政治部展厅、红七军进榕江展厅、革命烈士厅、革命功臣厅等一一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学习,重温了革命的峥嵘岁月,缅怀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等老一辈革命家。

43E6C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到了当年抗战取得胜利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革命先烈遗志,不负伟大的时代,努力拼搏,在这份红色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奋进在充满光荣的新征程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