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6日 21:2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及暑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30日至7月6日,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开展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级全体成员

2021级全体成员

2020级全体成员

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了暑假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远离危险水域,严禁到湖泊、水库、河流等地游泳,谨防溺水事件发生。接着,辅导员从心理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食物安全等方面进行教育,强调大家不要参与非法活动,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在家要特别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外出游玩要讲究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及时进入学工系统填写《暑假离返校登记》,叮嘱留校和延迟离校的同学认真填写相关表格,遵守纪律。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且充实的暑假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此,祝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度过一个美好丰富的假期!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