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批辅导员工作室

——腾飞辅导员工作室简介

腾飞辅导员工作室是201812月获批的贵州师范大学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工作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掌握新规律,结合学校学生工作特点和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围绕党团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提升、思政工作创新示范、精品项目引领推广”为建设方向,通过开展实践探索、学术研究、交流探讨,努力搭建一个“学、研、做”平台,带好一支“红、能、专”队伍,出好一批“真、新、精”成果。工作室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的作用,使之成为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创新育人理念方法的平台和孵化辅导员名师的摇篮,推进辅导员工作专业化、品牌化,提升新时代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