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12:37      点击:

4月9日上午,教育学院在花溪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副书记张淳参会,会议由任胜洪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浙江考察时、在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随后,吴嘉佳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安排的意见》,并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做了安排部署。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思政工作、在线课程教学、毕业生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教育学专馆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讨论与交流。

任胜洪指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学习制度,增强学习效果。同时要将贯彻上级精神同解决学院现实问题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转化为科学的思维方法、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研究、精心谋划、稳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