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15: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贷款毕业学生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强化毕业生的诚信意识。5月21日晚,教育学院通过腾讯视频APP召开了“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学院2016级辅导员丁媛及2016级全体毕业生共150余人到场参加。

会上,丁媛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指南》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于5月21日至6月10日需在生源地贷款系统里进行毕业确认,并展示了毕业确认的具体步骤。随后,她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贵州师范大学2020届贷款毕业生谈话记录表》的填写要求,并向大家强调了征信在以后的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按照国家的规定按时进行还款,诚信做人。最后她对在场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班会让全体毕业生深切了解了生源地贷款的相关工作,树立了诚信做人的理念,强化了自觉还款的意识,有利于保障生源地贷款还款和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