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两个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4:58      点击:

2020年6月2日上午,教育学院在花溪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两个会议”制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副书记张淳,党委委员、教育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杜建群参会。

会上,吴嘉佳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两个会议”制度学习的通知》的要求和安排,刘军和张淳分别从总则、会议内容、会议组织、议事和决策、落实和督办、会议纪律、附则等七个方面详细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试行)》和《贵州师范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会议制度(试行)》全文。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会议”制度有关规定的理解和认识,明晰了议事决策规则,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个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不折不扣的执行好“两个会议”制度,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