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21: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高效开展。6月10日至28日,教育学院线上线下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教育学院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在“齐说诚信”线上视频征集中拉开序幕,各班学生通过录制手势舞、诚信主题演讲视频等展现自己眼中的“诚信之美”。

在“图说诚信传统美德”主题活动设计大赛中,同学们以文化海报、绘画、创意图形和手抄报等形式,精心排版,体现诚信传统美德。

学院根据非毕业年级各班返校的实际情况,在线上和线下组织召开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为同学们介绍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法律背景、毕业生还款等常见问题。

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募志愿者组建了“学生诚信教育与金融常识”宣讲团,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寝室,广泛传播诚信教育、金融常识等相关知识。

通过“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诚信观念,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