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21:14      点击:

2020年9月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助理、院长史秋衡,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副书记张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

会上,20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郭腾飞汇报了参加全省省属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学习情况、主要内容和相关精神,并主要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交流了学习心得。吴嘉佳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结合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强调指出,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着重做好党支部基础性工作建设,党务工作要做到程序规范、材料完整,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方案》文件要点,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联系帮扶石阡县五德镇有关事宜,并就具体措施和帮扶方案进行了讨论。任胜洪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核心作用,结合专业特色和学院工作实际情况以及石阡方面的需求,积极探索、群策群力,发挥优势、尽己所能,扎实做好联系帮扶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学院的力量。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