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0: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和要求,2020年10月13日至20日,教育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组织全体党支部和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集中学习。

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传达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工作方案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专题学习。随后她和院党委副书记张淳、副院长李祥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2019年3月1日)、《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2018年2月12日)、《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2019年4月16日)等讲话内容全文。

各党支部以党员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通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接下的工作中深入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工作开展,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