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驾到丨入学教育(二)——入党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1:06      点击:

10月20日中午,教育学院于学院楼2520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党第一课。腾飞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郭腾飞担任主讲,2020级辅导员吴卫,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共计300余人到场参加。

郭腾飞主要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等三个问题展开讲解。她首先对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进行介绍。随后,她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剖析了错误的入党动机,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最后,她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和入党流程,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让2020级新生们对党的基础知识和入党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