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赵松到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6:46      点击:

3月15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赵松同志到教育学院开展“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E6D5F

会上,赵松宣讲了《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有关内容。认真听取了教职工生对学习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情况;与会人员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日常管理服务、5G+乡村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赵松还深入了解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和担当作为等方面的情况。

1A43A

赵松强调,学院要按照《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组建专班,提早思考、提早谋划、深入研究、落地落细。尤其是要深入推进“5G+乡村教育”,研究制定长效工作机制,逐步构建起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教师教育和教师专业发展的新生态,着力打造贵州乡村教育振兴样板。

DF66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