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7:23      点击:

3月25日,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郭腾飞、田灿雲,学生党建中心工作人员,研究生、本科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双学活动指导党员40余人到场参加。会议由郭腾飞主持。

1713E

郭腾飞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等文件要求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阶段、程序和基本要求进行培训。她指出,党员发展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党务知识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党员发展各阶段工作。

C2B8

田灿雲结合《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指导手册(试行)》从组织制度、学习内容、形式、规范化要求等方面对“双学”小组的工作做了讲解。她还详细介绍了学院关于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程序、要求和相关条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E200

吴嘉佳对本次培训会作总结。她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发展的基石,各“双学小组”要切实开展好学习活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她强调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务工作人员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保质保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E43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