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7:39      点击:

12月23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于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各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党员近50余人到场聆听。

10CCD

吴嘉佳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进行介绍。接着,她详细阐述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等三方面内容,她谈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前进、实现中国梦的需要。最后,她通过讲述十九届六中全会三方面要求,希望在场学生党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强国有“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AB41

此次宣讲不仅加深了党员同学对党史理论的系统学习,更提升了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大家在今后的道路中会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找到前进方向,以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挺进新时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