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为学生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7:37      点击:

12月22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题,为2021级全体学生上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在花溪校区学院楼2520教室进行。

1157D

胡长华主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共二十大拟召开时间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背景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有关工作要求。他强调,身为青年学生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希望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最后,胡长华指出,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用心学习知识、提升专业素养,苦练师范技能、夯实专业本领,塑造理想人格、培养高尚品质。

18795

此次专题党课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