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22:03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顺利推进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4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2520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郭腾飞、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到场参加。

163C0

会上,郭腾飞围绕党员组织关系是什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怎么写、如何转移党组织关系、转移党组织关系需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她首先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重要性,指出全体毕业生党员应增强党员党性和组织观念,认真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随后,她详细介绍了转移党组织关系的程序、如何填写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的有效期、转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提醒毕业生党员按照要求准确、及时、规范地完成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最后,她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转接和邮寄等有关事宜作了要求和说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