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2 年思政系列第一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21:00      点击:

为引导青年学子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3月28至4月18日,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2 年思政系列第一期主题班会。本期班会的两个主题分别是“不惧风雨 永不言弃”和“青春与阅读齐飞 成长携书籍同行”。


“不惧风雨 永不言弃”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学习交流、视频观看等多种方式,充分感受到了我国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风采、在备赛期间的艰辛坎坷和冬残奥会中展现出来的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道路中将不断打磨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

“青春与阅读齐飞 成长携书籍同行”。

各班围绕着阅读的重要性、大学生阅读书目推荐和良好的阅读方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阅读古今中外优秀传统文化书籍的心得体会,在一来一往中,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大家知道了阅读对提升个人素养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在认真学习之余,也会坚持阅读的良好习惯,在字句中感受经典,在书香中享受生活。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