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 | 这是一场青春的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7:32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5月13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花溪校区礼堂隆重举行。

1EA7D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乙引、欧阳恩良,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宣传部部长路言莉、统战部部长姚作舟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青年教师,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张绍东主持。

DE12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校各级党团组织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D34C

随后,青年教职工代表、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心理学院团委书记高阳,青年学生代表、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团支部书记袁玲分别发言,号召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DE7E

E273

副校长欧阳恩良宣读了《关于表彰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获得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的教师,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1590D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分别为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工作室”授牌,为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龙文菁英”团校、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青年教师宣讲团和青年学生宣讲团授旗。

148B7

14073

最后,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寄语青年并作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高扬思想之旗,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组织保障;三要做好服务引领,强化自我革新;四要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成长成才。

DEFA

全体与会领导和师生面向庄严的团旗,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191CB

大会在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的嘹亮誓言中落下帷幕。

会后,与会的领导和师生们来到“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共青团荣誉长廊”,观看了我校基层团委工作展板和荣誉展板,与我校团员青年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