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8:28      点击:

5月17日,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党委副书记、院长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党委副书记李帆,党委委员杜建群,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长华主持。

1529A

会上,吴嘉佳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为主要内容进行领学,从会议的重要意义、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

李帆作主题交流发言,她表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必将带头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岗位和职责上来,自觉把行动统一到初心使命上来,不负人民的责任担当干事创业,拿出青年人的干劲、拼劲、韧劲,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和各项任务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杜尚荣在发言时谈到,作为共产党人,必须认真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全面理解大会蕴含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奋斗的伟大成就,充分汲取胜利成果,并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战略目标,把握学院学科发展定位,努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167EB

随后,胡长华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真学。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会议提出的战略要求,深刻学习领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让忠诚核心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二是积极动员广泛学。学院要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团委要明确学学习任务,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教育。三是结合实际深入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将会议精神应用在学院工作之中,找到相应措施办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规划、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