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上团课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8:33      点击:

5月20日中午,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2215教室开展团支部书记上团课评选活动。学院团委书记丁媛,辅导员邓江、田灿雲、吴卫担任评委。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12位团支部书记参赛。

19539

比赛过程中,各团支部书记围绕自选主题,通过互动问答、TED演讲等方式,用铿锵的语言和饱满的情绪发出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的青春呼声,评选现场精彩纷呈,各团支部书记声情并茂的讲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评选结束后,丁媛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选题要找好切入点,PPT的制作与排版要有吸引力;二是要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找准自身优势;三是要不断地提高口语表达能力,让授课过程更加出彩。她希望大家能够总结经验,下一次表现能更加优秀。

14C67

在庆祝建团百年之际,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更展现了学院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