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2 年思政系列第二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3:27      点击:

5月10日至29日,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2 年思政系列第二期主题班会。本期班会的三个主题分别是“青春致敬青春 喜迎建团百年 做最美劳动者”、“以爱之名 向阳绽放”和“一滴水 一粒米”。

各班通过视频观看、分享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最美劳动者和青年工匠的故事,加深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理解,警醒大家要靠勤劳和智慧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用不懈的奋斗精神致敬最美芳华。

1E6A4

各班组织学习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全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学们相互分享了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的理解,并表示未来也会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人生中的挑战。

18796

各班围绕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一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树立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纷纷表示在未来会自觉抵制奢侈浪费行为,厉行勤俭节约的美德。

16731

本次第二期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白了勤劳、节约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在未来会将这几个关键词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努力前行,向阳而生。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