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22:30      点击:

5月17日—5月30日,教育学院党委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5月17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党委组织员吴嘉佳重点领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详细传达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李帆、副院长杜尚荣围绕主题做重点交流发言,党委书记胡长华讲话并做工作要求。

1156B

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 2022 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师生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了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