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3日 21:3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6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副书记李帆,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建中心学生干部共30余人到场参会。

会上,胡长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并希望各党支部发挥好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引领与促进作用,扎实推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接着,他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做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效的抽查准备。

李帆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档案规范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入党志愿书的领取发放、规范填写、保管以及转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希望各支部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规范,认真做好党员档案的规范管理工作。

学院分党校秘书郭腾飞围绕近期党建工作重点,对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归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