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赴息烽集中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7日 22:5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6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副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李帆带领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师生党员代表等近40人,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起参观了息烽集中营革命旧址,通过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聆听一个个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入了解那段血与火的悲壮历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对党忠诚、坚守理想、担当使命、勇于反抗的拼搏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气概。

参观结束后,胡长华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胡长华以“烽火不息、奋斗不止”为题讲话,希望大家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讲好红色故事,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克难奋进,在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从灵魂深处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思想得到了深华,党性得到了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信仰之光照亮崭新征程。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