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5日 17:1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6月9日至30日,教育学院党委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

6月29日,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调研时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为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贡献教育力量”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6月9日至30日,各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对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等进行学习交流。

468A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重读党章、重温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此外,各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一次党性教育、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专题组织生活”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