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5日 17: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自5月底开始,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相继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月30日,在教育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上,党委书记胡长华面向全院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他以专题党课的主题为切入点,根据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向大家分享了自主题教育学习以来自己的收获,他强调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树立为民造福的正确政绩观。最后,他与师生们共勉: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能力本领,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根据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教育学院院长任胜洪、副院长刘军、杜尚荣、党委副书记李帆也分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与专业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等为题面向所在党支部、联系科室或所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他们紧密结合理论学习、工作实际和调研成果,重点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

听完专题党课,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