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1:38      点击:

为贯彻落实《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6月28日上午,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双学”小组组长共计50余人到场参会。会议由吴嘉佳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灿雲首先对《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指导手册(试行)》进行解读,她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党建工作简介、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这三方面内容。随后,党建中心指导老师郭腾飞就近期党员教育管理和支部工作向大家做出两点提示,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抓好学习教育,并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吴嘉佳做题为《以“四个自我”推进师生党支部共建共联》的培训。她指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是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体现。为增强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将党建工作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进行结合,共同推进,她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领导,推动党支部的自我净化;二是创新工作模式,推进党支部的自我完善;三是创新机制体制,推进党支部的自我革新;四是创新阵地平台,推进党支部的自我提高。最后她表示,加强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相信在各位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共同努力下基层党支部工作一定会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任胜洪对本次培训会做总结,他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担负着培养教育管理党员的责任,是对中央各项政策、精神在基层贯彻落实的切实保障。他谈到,党务工作能够磨炼意志,锤炼品格,希望在座的党务工作者不断提升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紧密结合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等中心工作,抓实党建,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