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申请书怎么写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7:40      点击:

转正申请书怎么写

(1)标题。居中写 “转正申请书”。

(2)称谓。即申请人对党组织的称呼,一般写“敬爱的党组织(或XX支部)”,顶格书写在标题的下一行,后面加冒号。

(3)正文。一是写明自己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时间及预备期满的时间。二是全面、具体、详细地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包括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对自己入党时存在的缺点,现在克服改正得如何,还存在哪些不足要实事求是地写出来。三是写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应该针对自己的缺点来写,最好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四是如果还有什么情况和问题,在入党时没有向党组织讲明的,或在预备期发生了什么应该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也应如实填写清楚。五是应向党组织表明愿意接受长期考验的态度和对待能否按期转正的态度。

(4)结尾。在转正申请书的最后,要署名和注明申请日期。一般居右书写“申请人XX”,下一行写上“XX年X月X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