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印记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毕业纪念礼盒“拍了拍”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6:20      点击:

与你在夏天相遇

这份幸运无可比拟

四年长路漫漫

转身回眸青春早已定格永恒

带着我给你准备的小惊喜

奔赴下一段人生旅途吧

8000余个美好的祝愿尽在毕业纪念礼盒

送给每一位2022届的毕业生



此次礼盒由校团委与美术学院共同策划,美术学院组织专班设计,设计者为美术学院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王艳,内含校园徽章、纪念校徽、毕业纪念证书。

校园徽章

校园徽章采用铁艺烤漆的材质,分别选取了花溪校区和宝山校区的标志性建筑:行政楼、图书馆、晨钟为参考进行设计。行政楼前庄严的升旗仪式、图书馆中的沙沙笔音、晨钟下的朗朗读书声,它们的身上有着我们的影子,亦是年华往事的诚挚纪念。

纪念校徽

809F

纪念校徽选用了纯铜镀金的材质,小小一枚,却承载了四年间所经历的悲喜。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又到天南地北去。盛夏,是告别,也是开始。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不断前行,矢志不渝。

毕业纪念证书

在故事的开头

我们许下最真挚的期盼

在故事的结尾

我们放飞最远大的理想

在此处

我们陪你把离别的眼泪擦干

愿漫漫人生路,此去鲜花满怀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