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教育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简介  


教育学教工党支部共有16名党员。支部73%的党员具有博士学位,86%的党员具有高级职称,45岁以下的教师占66%,是一支高学历、高职称、年轻化的专职队伍。党支部认真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职责,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着力促进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  

教育学教工党支部杜建群工作室于2019年6月获批贵州师范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工作室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贵州师范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紧密联系学科建设发展实际,努力把教育学教工党支部建设成为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为教育学一级学科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目前,党支部依托校内现有西南地区唯一的国家级教育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立集多功能一体化的校内教学改革实践基地。同时,建立国家级教育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并先后与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贵阳乐湾国际学校、贵阳实验小学、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等十几所学校共建“教育创新基地”,开展实践教学,助力提高服务地方基础教育范围和质量。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