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项目(B类)

——小学教育教工党支部U-S协同教研”实践研究项目简介

2017年,根据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小学(以下简称附小)的实际需要和学院专业特色,我院小学教育教工党支部与附小党支部联合开展了U-S协同教研实践研究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党支部充分发挥其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的优势,在教学实践、科研合作、集体教研、培训讲座、交流共享、智力支持、党建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开展十余次教研活动;合作申报项目3项,发表论文1篇;党支部老师给附小教师做报告10余次共计300余人次教师听取了讲座;党员教师在附小开展教学研讨课100余次。工作开展以来,活动效果突出。一是全面提升附小的教育科研能力;二是提高了小学教育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教学科研能力;三是开展教研互助,促进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四是为附小的工作和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优势资源和智力支持;五是提高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