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喜报|我院学生在2023年度中国计算机应用技术大赛——金山办公杯WPS办公软件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31日 15:13      点击:

7月17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金山办公承办的“2023年度中国计算机应用技术大赛——金山办公杯WPS办公软件能力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

本次大赛自2023年3月启动选拔赛以来,共有1400余所高校近10万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选拔赛的层层角逐,550余名选手最终进入总决赛。经过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黄威荣的悉心指导,我院李宣、吴娇、莫君婧及罗仁强四位同学获得个人赛全国三等奖,黄威荣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让我们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教育学院将始终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创新人才培养理念,致力于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思维、竞争意识及团队精神的培养,希望我院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