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15:07      点击:

3月1日,教育学院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副院长刘军、杜尚荣,党委副书记李帆以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李帆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照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重点内容清单,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3A84C

胡长华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党支部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在党建团学、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要紧紧围绕党支部的功能职责,认真履行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职责,切实担负好群众的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工作,深入思考和统筹谋划,立足实际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1FF3B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评议表,对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