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世界多美,女性多美~仙女们节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6:40      点击: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清风朗朗的三月,“三七”女生节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了向学院全体仙女们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暖心关怀,3月6日至3月8日,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节日活动。

14AD1

3月6日,教育学院邀请专业律师曾璇在东校区公教楼6201教室开展“女性权益自我保护”主题讲座。讲座中,曾璇结合相关案例进行分析,并通过现场观众交流互动等方式,向学院女教职工生普及女性权益法律规范,提高大家对自我权益维护的重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

13130

3月8日,教育学院分别组织女教师前往甲秀楼开展健步走活动,在花溪校区凤翔山开展登山活动。老师们相互陪伴鼓励,迈着轻快的步伐,欣赏优美的景色与浓厚的文化底蕴,感受山水间不可多得的清幽,她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在美丽风光中放松心情,愉悦身心。

254F6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女教职工生普及了女性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教会大家利用法律正确保护自己,还加深了女教师们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凝聚力。最后,祝仙女们节日快乐!愿大家在未来的生活里芳华自在,更加明媚闪亮!

299EB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