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我为同学做实事|“权”心全“益”守护你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6:49      点击:

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树立同学们的正确消费观,增强大家的权益保护意识,学院学生会进行了一次走寝宣传活动,向同学们普及权益消费知识。

2CBDF

活动中,学生会成员们走访各年级寝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以实际案例进行说明,教会大家如何识别消费陷阱,避免上当受骗,并列举了日常消费中常遇到的问题,对问题进行分析,为同学们提供维权建议和解决方案。

最后,学生会成员们还为同学们普及了国内消费者享有的九项权利,帮助同学们了解维权知识,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