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陆全明、李檬两位同学光荣入伍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7日 16:53      点击: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绽放青春荣光。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应征入伍学生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更多优秀学子应征入伍,3月14日下午,学校于东校区行政楼门前广场举办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293DD

教育学院2020级教育技术学班陆全明、2020级教育学班李檬两位同学光荣入伍。

锦绣前程无悔从军,心系家国矢志不渝。两位同学气宇轩昂,身着崭新戎装在国旗下宣誓,他们将担起重任,不负众望,描绘强国有我的爱国底色。青春绽放光芒,军营成就梦想,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两位同学对入伍最真实的感受吧!

12AB5

陆全明

F187

李檬

记者是什么让你产生了入伍的想法呢?

陆全明:我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人民的责任感,选择加入军队。我坚信,作为一名军人,我能够为人民的幸福安宁而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李檬:从小接受的国防教育,父母、老师以及社会的影响,让参军入伍成为了我的梦想,通过不断的学习进步,我更加坚定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决心。

记者期待的军营生活是什么样的?

陆全明:我所期望的军旅生活就是有一个严格纪律的训练环境,在那不仅能与战友建立起深厚友谊,还会保持一个规律的生活节奏塑造更坚强的自我。

李檬:我期待的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充满活力和挑战的军营生活并且希望在这段有意义的军旅生活中可以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获得为祖国贡献的机会

记者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呢?

陆全明:一定要记得自己对社会和世界所承担的责任,用知识和能力去积极地帮助他人和创造价值。

李檬: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更加自信和乐观的去面对各种挑战,不轻言放弃。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希望他们在军营里淬炼自身,为人生谱写璀璨诗篇,为青春展现别样色彩!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