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毕业季|闪亮青春 教育学院学生机构优秀干部合集(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6:27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教育学院的学子即将启航,回首大学四年,有那么一群人在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党建中心,记者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热情地为师生服务,把奉献视为快乐,他们工作勤勉,一丝不苟,为众多学子树立了榜样,用辛勤的汗水了谱写人生篇章,让青春变得更加闪亮,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工作之星,接下来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教育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院团委的指导下,围绕构建教育、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学生工作模式,秉承“自主教育,自主管理,自主服务,自主发展”的基本原则,协助学院开展学生事务服务工作。

中心下设办公室、成企部、自律部、奖助部、易班工作站五个部门。各部门积极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奖助贷、贫困认定、卫生管理、学生考勤、勤工俭学、信息收集整理、讲座开展、易班宣传等各项工作。

姓名:杨倩

年级专业:2016级教育学

部门:曾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

个人经历:

我自大一加入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在这期间,中心不止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更多的是,在组织各项活动、处理各项任务中让我变得更加自信与从容。我其实从来都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但因为有老师有小伙伴的支持,在这样一个有归属感的大家庭里,我愿意竭尽全力去把每一件事都做好。大概我与中心这个老朋友的关系是,这三年我为她的发展注入了动力,而她也见证了我的成长。我时刻谨记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在担任院学生事务主任期间,我时刻保持高度热情,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服务同学并促进自我发展,也荣获了学院机构“工作之星”与“服务之星”等荣誉称号。

四年转瞬即逝,感谢大学遇到的每一位良师益友,正是他们一直以来的鼓励与帮助,才使得我能够不断坚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回首过去,皆是回忆,正是这些回忆能使得我有勇气去面对未来的挑战与磨练。

工作感言: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才有未来。

姓名:李娜菲

年级专业:2016级小学教育

部门:曾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奖助部部长

个人经历:转眼大学生涯即将结束,在这四年里朝夕耕耘,为图春华秋实。在工作上,我时刻保持一颗热情的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做事尽心尽责。大学期间,我曾担任院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奖助部部长在职期间我认真完成学院各项工作,荣获院级月度学生组织机构“工作之星”——“服务之星”和2018-2019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大学四年的锻炼教会了我许多,感谢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相识的每一位良师以及好友,亦是你们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才使我收获了许多,选择这份学生工作是我大学期间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在这即将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刻,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工作感言:人总是需要在不断地尝试中成长起来,勇敢去做了必然就会有收获。

姓名:邱云

年级专业:2016级学前教育二班

部门:曾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成长企划部部长

个人经历:时光荏苒,光阴不复,四年的时间就要结束了,最幸运的是大学里没有辜负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上都得到提高。工作上,从班上的纪律委员到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成长企划部部长,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都有一定的进步,期间获得学院级月度服务之星的荣誉称号。生活上乐于助人,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大学四年的时间,感谢遇到的每位同学,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里,不管是老师还是同伴都给我非常多的帮助,在我有不懂的时候耐心指导,让我受益匪浅。回首看去,一切皆是那么美好,时光让我们相遇,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望我们都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最后,再次感谢学校,学院及各位老师的悉心培养及关心,未来我会更加努力,不负自己,不负青春!

工作感言:

不逼自己一次,怎么知道我们可以!

姓名:杨雪琴

年级专业:2016级学前教育一班

部门:曾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自侓部部长

个人经历:在教育学院这四年,收获了很多。学习上,我获得校级优秀学生级、乙等奖学金、和的奖学金。工作中,我很荣幸加入了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我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工作之星等称号。在这里工作是我大学生活非常开心的一段经历,在中心有风趣幽默的老师,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就像一个大家长一样呵护着我们,处处为我们着想。还有中心的小伙伴们,你们真的太棒了,有善解人意还有点傻傻的倩,也有认真可爱工作能力超强的菲菲,还有我亲爱的学妹余楠,还有很多很多。

工作感言:这里真的很温暖,谢谢你们的陪伴。

姓名:杨秀东

年级专业:2016级教育技术学

部门:曾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奖助部副部长

个人经历:四年的大学时光如白骥过隙,回首望去那懵懂的少年仿佛还在昨天。在这四年的时光里,学习上,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班上成绩排名前列,在学生工作上,我在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奖助部干事、奖助部副部长,我深知四年时间是短暂的,所学的知识是有限的,但所教的方法是无穷尽的,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都这段时光让我受益匪浅,感谢这一路上谆谆教诲的老师们,感谢一起经历过风风雨雨的同学们,感恩这一上路有你们。

工作感言:

每个人都可以试着在工作中找到快乐、享受快乐,增强自己的荣誉感与归宿感,请相信工作是美好的。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