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为全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20:13      点击:

6月30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以“透过战‘疫’的思考”为题上专题党课。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次专题党课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党委副书记张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300余人参加。

任胜洪从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以及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当做些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首先指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得到了更加充分的彰显。

接着,他分享了那些看似平凡却不平凡的防疫举措以及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感人事迹,强调了共产党员肩负的重大责任与使命,并呼吁全体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不惧艰难险阻,不计利益得失、敢于冲锋在前。

他还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时刻保持警戒警觉,坚决做到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的同时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攻击战。最后,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明晰职责、在位尽责、逐级负责、层层担责,时刻织密安全工作防护网,每名党员同志一定要强化“全国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前方后方都是战场”的全局观念,“一人不为、全线失守”的整体观念,坚守好“四个阵地”,以实际行动转化扩大战“疫”成果,用无私奉献检验“初心”使命。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践行使命担当,努力争创佳绩,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科学发展而奋斗。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