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20:16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表彰先进,激励学院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6月30日上午,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史秋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党委副书记张淳出席本次大会。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300余人参会。会议由张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嘉佳首先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刘军宣读《关于表彰教育学院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决定》,并对获奖师生代表予以表彰。

颁奖仪式后,李祥通报了教育学院2020年党员爱心基金捐款情况。

杜尚荣对在座学生党员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并对全体学生提出诚信考试要求。2017级学前教育一班吴心语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做诚信考试宣誓。

任胜洪以“透过战‘疫’的思考”为题上专题党课,他从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以及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当做些什么三个方面展开讲解。

他强调,每名党员同志一定要强化“全国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前方后方都是战场”的全局观念,“一人不为、全线失守”的整体观念,坚守好“四个阵地”,以实际行动转化扩大战“疫”成果,用无私奉献检验“初心”使命。

史秋衡指出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建党100周年要实现的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今年是完成两个百年计划的重要节点,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项目,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身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