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叮咚 | 老师们~请接收今日份小惊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6:44      点击:


秋风飒爽在这个金秋时节

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教师既是辛勤的园丁

也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三尺讲台上的点滴汗水

浇灌出了桃李满园的芬芳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教育学院的学子

为老师们准备了一个小惊喜

同时寄情于文字

写下了对老师们想说的话

是您为年轻的梦想插上翅膀,是您为青春的心灵点燃希望,是您投给我们关怀的目光,是您带领我们航行在知识的海洋,是您教授我们行走在人生的路上。亲爱的老师,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幸福绵绵长。

——17级学前教育一班

您就像是清晨的露水,一点点的滋润着我们的心,您像是一盏指明灯,在我们迷茫的时候,为我们指引道路,您像是一棵参天大树,站在前面为我们遮风挡雨,您更像是一只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

——17级学前教育二班

您给了我一双有力翅膀,让我在知识天空自由翱翔,您给了我一盏领路明灯,让我在起伏,人生不会迷失,您给了我一方彩色天地,让我在成功路上扬帆起航,教师节到了,将真实心意送上,愿你永远快乐安康!

——17级小学教育

今日桃李已芬芳,感念往昔浇灌情;常忆过去求学日,尤念耳边教导声;风雨磨砺人生路,幸得良师引前行;又是一年教师节,愿老师们健康快乐,永远年轻!

——17级教育学

风华正茂少年时,桃李芬香满天下,一声老师诉衷肠,师恩无限重千斤,敬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

——17级教育技术学

您用无私种下桃李满园,您用艰辛将智慧火炬点燃,您用汗水浇灌着我们的成长,您用知识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平凡的教育事业展示着您伟大的人格。

——18级学前教育一班

九月悄然而至,初秋激荡着心绪,十号飘然而来,圣洁的日子带来最真挚的关怀;教师节,我们的祝福为辛勤园丁而来,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18级学前教育二班

青春的懵懂,年少的轻狂,是您带着我们找到了人生方向;谆谆的教导,不懈的传授,是您带着我们遨游在智慧的海洋。衷心祝老师永远开心,教师节快乐!

——18级小学教育

第36个教师节如期而至,18教技全体同学,向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衷心地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18级教育技术学

传道业,启懵懂,万里书山从此行。学无涯,苦作舟,灼灼恩师是明灯。揽明月,需乘风,恩师送我九重天。道不尽,恩师情,念念不忘记心中。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18级教育学

你们在风雨中呵护着人的心灵,在岁月里净化着人的思想,在青春中塑造着人的价值。世界因你们而更加美丽,你们值得一切的赞美!祝愿所有的老师们平安健康,教师节快乐!

——19级学前教育

三尺讲台,是您用青春装扮的舞台;一方黑板,是您用心血耕耘的沃土;一寸粉笔,写下真理却消磨了自己。教师节,老师您辛苦了!

——19级小学教育

您将宝贵的人生经验用心馈赠,您将珍贵的青春无私奉献,您用行动带领着我们迈向成功。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19级教育学

感谢老师们用青春和热血推动了我们波澜中的生命之舟,感谢老师们用无私和忘我的教育情怀播撒知识的种子。愿老师们在晓看朝阳起,暮看落日晖的辛勤后,终能收获满园桃李的芬芳。

——19级教育技术学

诗词再美,却无法表达我对您那辛苦付出的赞美;歌曲再优雅,却无法表达我对您那无私奉献的歌颂;您的伟大不是言语所能表达的,教师节来了,2019级全体研究生在此为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您们节日快乐!

——研究生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