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7:03      点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和要求,2020 年9月1日至9日,教育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全体党支部和党员对《条例》进行集中学习。

《条例》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实际行动。专题学习会议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原则遵循以及贯彻落实的要求,逐字逐句对《条例》总则、代表的产生、委员会的产生、选举的实施、呈报审批、纪律和监督、附则等七章内容展开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务工作者及广大党员加深了对《条例》内容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